寒洬荼白

远古咸鱼回来聊

沈九自述(一)

       

    不洗白九哥,他是渣,但是他让我心疼,人物我尽量不ooc,希望大家能包容,不喜勿喷。谢谢

====================

   

    我是沈九,不再是那个“光风霁月”​的清净峰主沈清秋,其实我配不上那个名字,尽管我讨厌那个“秋”字,我甚至讨厌秋天,与“秋”有关的一切,可是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给了我太多曾经不可企及的一切,直到我遇到那个孩子,那个小畜生……


    我是孤儿,是出生便被遗弃的没人要的东西。卖到了人贩子手里,庆幸的是我学会了虚与委蛇,我没有缺胳膊少腿,然后我遇见了岳七,是他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关心的感觉,之后我们便一起行乞,他倒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不就是哭装可怜吗?有什么做不到?(不然今天只能吃皮鞭蘸凉水)那些路上假装心疼可怜的人不过是一时兴起,哪有什么​真正的善良?我不就是被那些假装善良的人抛弃,什么父亲母亲我是从来都不知道的,所以我讨厌谁在我面前提这些。


     之后又来了几个小孩子,说实话我讨厌他们,尤其是里面的十五,一副尖嘴猴腮、贼眉鼠眼的恶劣模样,天天黏着岳七​,我忍着那帮小屁孩的纠缠,可是十五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黏着岳七时,递过来的挑衅的眼神,我讨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尤其是你这种恬不知耻的畜生。所以我开始不断地找十五的茬,当然我也不是个好人,在这贼窝里难道还能出凤凰不成?不过确实出了个凤凰,却被我害死了,我可真是个小人。


     那天,我踢开了十五用来乞讨的破瓷碗,与他开始争执,我讨厌岳七护着他,明明十五就是个贱人,他背地里阴你,你都不知道,​可我知道,你凭什么护着他?!!明明最向着我的,明明最护着我的,凭什么在护着这个贱人……十五跑开了,他知道他打不过我,所以他跑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十五在街上乱跑,冲撞了一个衣着华贵的人,我原以为他被打一顿,事情就了了,可岳七非要去救他,我拦不住他,他为什么这么冲动?秋剪罗那畜生正要打时,岳七来了,我没办法,我不想岳七的脸被马刺划花,我倒是希望那畜生的马受惊把他颠下来,这么想着……居然实现了,不过现在我倒是希望当时没有。


    那天晚上秋剪罗来了,令我胆寒的虫哥(人贩子头头——私设)竟是一脸陪笑,我回头看到了十五,他正冲着我笑,我的心跌倒了低谷,一阵恶寒,扭过头看到岳七一脸忧愁,我知道他担心我,我只能尽可能低头,祈祷没人能发现我,可是他们找到了十五,对,他狠狠的报复了我——他供出了我,将我送去了那个人间地狱。



To  be  continued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