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洬荼白

远古咸鱼回来聊

庄生晓梦(三)

人物ooc 出没。人物属于墨香铜臭。ooc 属于我

沈九中心,cp :冰秋(原著不拆),冰哥世界的沈清秋已死,本文的沈九是被沈垣顶掉的人,为方便写,沈垣直接写沈垣,沈九写成沈清秋。新人写文,勿喷

====================================

  ​金丹?!

他的金丹不见了!现在只是筑基大成?!这怎么可能?不,不会的……

  可是,真的没有了,我这是怎么了?

  时下,灵力灌于足下,轻快掠出山洞,寻着潺潺水声,找到一处溪泉,俯身望了下去。

  清冷的眉目,薄唇略显刻薄,端的一副桃花眼——是自己,可又不甚熟悉。

  现在该如何?!岳七那傻子,难道没发现我已不在清净峰了?这身体这么弱,又没有佩剑,想回去,一时间又没有办法,只做热锅上的蚂蚁,转了几圈,冷静了下来。

  管他是什么邪魔妖术!我沈清秋怕什么?

  “咕~~”

  沈清秋老脸一红,这身体还未辟谷,自继任峰主后未有的尴尬,这四野、周遭又没有什么吃食,而一时间也无法辟谷。

  山中的“洞府”在脑中一闪而过。

  看来,只能暂住那里了。

  回到那里,才细细打量了一番,只见石壁上刻着遒劲有力的两个字“宁远”。一时想起了清净峰,倒也是微微一笑。


“谁!”

  见洞口有人影晃动,沈清秋厉声问道。

  “仙师,我是刚刚那个村民,见仙师尚醒,便送了些水果,望仙师笑纳。”

  “……谢谢,放那里即可,你有什么事吗?”

  无功不受禄,沈清秋如是想。

  “怎敢?只怕怠慢了仙师。”

  “村中可有精通打铁之人?”

  “有。”

  “明日,你便为我引路。”

  “喏。”

   当晚,这襄河村便都知晓了这样一位沈仙师。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