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洬荼白

远古咸鱼回来聊

月满情缺





 

(小预告)


 

人物ooc


 

冰秋(按时间来,先是冰秋场……大概是夏朝,大禹……)


 

冰九(商朝……喜欢纣王吗?)


 

————————————————————————————



 

“阿垣,我们有苏氏,存在的意义是毁灭,由盛转衰的事物,若非再有生机,等到无力回天时,再吊着就没有必要存在了,毁了才有新生,这你要懂,”




 

“用善意建立和平,从来有苏氏无关,那是你们涂山氏的责任,以后若非要事,少于我接触,免得你族中有人非议。”



 

“九哥,你从前不是这样的,狐族本是一家,有什么啊?你到底在在乎什么?他人的非议又能怎样,谁能管住天下人的嘴?!”你明明还没去人间历练,装的这么老成,我都知道啊,可是就是不想理……



 

“阿垣,回去吧,这是女娲娘娘的命令,你也莫要让你心上人等太久,将是人族的他强行带回救治,陪了你这么多年,怕是之后500年内,你都无法飞升成仙,半仙的身份太久了,别人会觊觎你的地位的。”



 

“九哥……”其实,我有考虑过,家族的束缚太多,再过一些日子,他就能搏一搏凡人登仙的机会,就算不成也是千年不朽的……



 

“回去吧,如果此番不负使命,便或许可讨个狐仙之位,到时候也可以助你,你这么多年为之付出的,总不会忘了吧,不成仙,那个人迟早也会消失吧……”



 

“九哥,保重。”



 

当年,我以为我遇到的是孽缘。可没成想,是值得一生可以付出的。



 

当年,我以为我只是完成天命。可没想到却是孽缘,纠缠一生。



 

 @浊清风流  @凉夏 只想挖坑……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