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洬荼白

远古咸鱼回来聊

沈九自述(二)

  

    不洗白九哥,他是渣,但是他让我心疼,人物我尽量不ooc,希望大家能包容,不喜勿喷。谢谢

————————————————————————————————————

   我现在还清晰的记得那天,尤其是在地牢的那些年岁,我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不见光的黑暗中,伴随我的是疼痛​、任人摆布的无力感还有的就是不停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在秋府时的记忆、那让人唾弃的嘴脸。


   那天晚上,秋剪罗命人将我绑了回去​,直接扔在了四面透风的柴房,大概是过了两日,饿的我直想吃草时,把我带到了后院,迎面是一盆冷水,尽管还是暑伏天,但这水依然冷得我打了个寒颤,接着是粗布麻团一阵的揉搓,身上火辣辣的疼。他们却美其名曰“沐浴”


    然后,我被带到了一个装潢极好的地方,那是秋剪罗的书房,当时的我并没有四处看,我知道我对面的人是个畜生,绝对不会善待我,我还不想没有逃出去,就被他活活弄死,只好老老实实的现在把我领进去的地方,头上的水还滴滴答答地落,也有顺着脸流下来的,我站了一会儿,就放空自己,自己盘算着怎么逃出去。

     突然,一个男声响了起来,吓了我一跳,他问我认不认识字,常年在街道上摸爬滚打,零星认得几个,只是小声的嘀咕一句‘认得几个‘,他说让我写下,我把零星记得的‘七、九’写了下来,然后他说我有些资质,我知道我有可以出人头地的机会,可是眼前这个男人绝对不会这么好心,可我内心还是有所期待的。事实证明,我想的没有错,他只是把我当成了一只狗,一只明明想杀了他却没有办法只能摇尾乞怜的狗。


     那天,他气冲冲的闯了进来,抬手便给了我一巴掌,怒吼着什么,大喊连你这畜生也敢怠慢我,其实我只是,走慢了,没来得及请安道好。到这坚定了我要离开的心,我也这么做了,可是每一次在我跑出去后,都会被抓回来,然后是一顿暴打,拳打脚踢都是常事,鞭子也是我的主顾。那天在我不知道第几次尝试逃跑后,我挨了这段时间最严重的惩罚,我没办法站立,甚至动一下都会是抽骨剥筋的痛。


    那天,岳七来找我,我骂他,说他,怨他,可我从来没想过他会走,我知道也告诉他,在这里他只能是个人牙子,他说他要走了,走,去哪里?终于忍不住抛弃我吗?是修仙,为什么他去而我却在这里受苦?那一瞬间我有着一种莫名的嫉妒,但是他说他是为了救我,不是抛弃我,七哥还是七哥,我也就叹了口气,道一句‘一生一次的义气给你了’我希望他以后能记得我,来救我,这也是我在这地狱里生活是的光,我从来没想过这光泯灭了,岳七在今天在这世上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浊清风流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