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洬荼白

远古咸鱼回来聊

【对话体】「柳九」在世一回 (二)

  假如沈九渣反中的角落活着

  文笔略渣,希望大家喜欢,

  拜托大家猜一下哪句话是哪个人说的吧,我觉得这样很好玩一点,勿打😜😜

————————————————————————————————————


    “果然是多余,扰人清净,我自会离去”


    “小九”


    “哼,这厮……”


    “小九如果再来一次,只求你在信我一回,死,我也愿意。”


     “可我不稀罕了,你何必作践自己,放开!!!”

     


     “沈清秋你目无尊卑,况你一峰之主。”


     “沈某可不是,你身旁不是那峰主吗?”


      “你!”


       “沈清秋,等一下。”


       “叫自己的名字很好玩吗?”


        “你知道我不是。”


         “可现在你是。”


         “好吧,九哥你一定要听我说,当年掌门他……”


         “别和我提那个人!你听不懂吗?!”


         “你必须知道!一切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你不要这么偏执。当时掌门来过,他从来没有抛弃你……”


        坠崖往生台


        好疼呀,是岳七吗?他们拉着他,太好了。我也解脱了。只不过怕这药怕是给不了他了。


       (你是谁?)


      我是修雅剑沈清秋


      我是散修沈九


      我是沈九


      我是沈


      我


      我是谁?


      我不记得了,


     “我“”是什么意思?


     “掌门!找到了”


     “小九,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太晚了,一直都是……”


      “掌门,掌门,这是什么呀?”


      “是剑穗。”


       “我喜欢,你把它给我吧。”


        “好。”


        “掌门师兄,他是?”


         “小九啊。”


         “沈清秋?”


          “是,但可能不会是他,他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掌门师兄,你的身体?”


          “不妨事,柳师弟,只怕盼我故去后,你能看顾他。我便心安了。”


           “好。”



           “你是面瘫吗?”


            “……”


            “你是坏人吗?”


             “……”


             “我七哥呢?”


             “睡觉呢”


             “可我想他。”


             “你听话我便带你去。”


               “嗯”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